观象台

开学四月长弧。逃掉所有文组作业。
原则是不给任何人带来困扰。欢迎深夜私信。

[双黑]总该

说好的3p,路人引导剧情出现。

[太宰治]→武侦宰   [太宰]→港黑宰

我们假设人间失格啥的失灵了好嘛。

等等我忘了是谁点的文了?!!!!!

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原中也,年方二十,港黑一枝花。

圈里圈外,他的迷妹迷弟势力都一抓一大把。不得不说,他生得确是极标致,眉眼精致唇红齿白,橙色鲜亮的卷发被帽子压得一丝不乱。他身材本就娇小,又着一身黑,却透着些睥睨天下的狂气,更别提他平时常扬着些许下颌,湛蓝的眸子微微眯着,更显出骄傲来。就这么一个浑然天成的美人儿,却被放荡公子太宰治捷足先登连根儿掐了个一干二净,连一小捧土都不给留,怎能不气。

没法儿,谁让人家打小儿就一块儿长起来的呢,那脾气,秉性,互相都摸得甚是一清二楚。他俩情投意合比翼双飞,在地愿做连理枝,气飞了也没用。

然这太宰治,偏是个风流的情种儿。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,让人很是怀疑他是真情还是假意。所以纵使是竹马竹马,也敌不过大FFF天团。你又不能总别着花儿不放,既然你总在外沾花惹草,就别怪我们挖个墙角。于是港黑众人一度开始疯狂和中原中也套近乎。怎么,我们的扛把子大哥,我们自己还不能接近了咋地?打着这么个旗号,试图让太宰治疯狂感受单身狗的愤怒。

谁知道这一怒,就怒出了个幺蛾子。

事情起因还要从港黑的下层成员说起。有这么个比较关键的人物,我们姑且叫她水野小姐吧。她是中原中也的直系下属,异能呢,是控制时空。

现在差不多该明白了吧,水野小姐痴心自家上司已久,中原中也跟那太宰治跑了她当然不乐意。一合计,得找个跟太宰治对等的人来呀。

于是也不知怎么地,这位水野小姐脑子一抽发动了异能,居然。

把五年前的太宰治。招呼来了。

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呀。

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管她是真傻假傻。反正太宰突然来到五年后的港黑时,是很懵逼的。

非常懵逼。

他刚刚打算去找中原中也挑事儿,一晃儿时光荏苒岁月流转。

太宰的内心全是问号。

总之,人是你招呼来的,水野小姐你要负责任。她就这么把事情跟太宰解释了一遍,他才转过点弯儿来。

“也就是说……你要我和五年后的我自己,去抢中也?”

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。太宰也算明白了这事儿,不过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先做。

“啊……在我答应你之前,这位美丽的小姐——”

“咣——!”

“太宰治你大白天跑过来拉着我下属的手发什么疯——卧槽?”

站在门口的中原中也比太宰还懵逼。

“太宰你……这是啥装束?”

五年前的自己和五年后的搭档大眼瞪小眼不明所以。

紧跟在中原中也身后的太宰治,也成功地懵了逼。

这就很迷了。

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当晚太宰不负众望,把自己的来意一五一十地说给了自己的搭档和年后。

“所以,我不能辜负美丽的小姐,一定要把中也从你手中抢回来。”太宰神情坚定严肃,仿佛被委以了什么重任。

你确定你说这话没有私心吗。

太宰治感觉自己仿佛被年前坑了。

两个老谋深算的狐狸对着周旋了半天,眼神交流君子只动口也没动出个所以然来。场面一度无比尴尬,看得中原中也想跳楼。

“那啥,你们两个太宰……我觉得好像决定权在我手里——”

“那好!我们就来比比看吧!”太宰治打了个响指,“使尽浑身解数,也好看一看到底谁才更配得上中也!”

“当然可以啊~”太宰吹了声呼哨,眸子里闪着狡黠的光。

协议达成。

中原中也:……你们听到我说啥了吗。

想一想未来的自己将要面临两个太宰的纠缠,中原中也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。

人生重来算了。

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说太宰没有私心,那是肯定不准确的。

要说太宰有私心,那是没有可靠依据的。

于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???!!!!水野小姐我求求你把他送回去好不好啊??!祸害什么的留一个就行了啊?!?

中原中也被两个太宰治夹在自家的沙发中间,坐卧不安地如是想着。

他现在左边是一袭黑西装的太宰半边脸还缠着绷带,面带微笑搂着他的肩,右边是身着砂色风衣的太宰治笑容依旧和善只是好像藏着掖着什么。

协议签订后两个太宰治就开始拼命地抢着献殷勤,好像真是把决定权交给他一样明里暗里的较劲。而中原中也明知自己改变不了什么也只能作罢,任凭他们宠溺。仿佛是自己左搂右抱做了人生赢家一样。

淡定,淡定。中原中也这么自己安慰自己。反正都是一个人也没什么区别嘛。

事实证明区别可大了去了。

这才差不多一个星期,中原中也就感觉身心俱疲。两个人的争风吃醋好像达到了最高峰,甚至连中原中也一天跟他们说几句话都要争上一争。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揉揉眉心,一旁的太宰治连忙微笑着凑过来问他有没有什么需求。中原中也拿余光瞥着一旁撇了撇嘴的太宰,试探着问:

“那个……我跟你们商量件事?”

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也不知怎么的,反正太宰还是回去了。听港黑里有人说,中原先生把五年前的自己拱手让人送给了另一位佛爷,自己跟现如今的恋人继续风雨逍遥。这事儿然港黑里的一众咬碎了牙根,到头来还是一点事儿没管。

据说事后水野小姐提交了辞呈。首领想都没想就爽快地批准了。

皆大欢喜皆大欢喜。大家都很满意。

怎么着呢,总该是嫁了。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106)
©观象台 | Powered by LOFTER